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心情日记!

今天心情蛮好的!好久没update my bloggie 了!

休息了一个月,从新上班的第二天,感觉很好!今天上班竟然一点都不塞车,平时上下班都需要用到至少一个小时,今天十五分钟就到达目的地了!红绿灯一直都是绿的,谢谢幸运之神的降临!=)

来到这新地方,虽然没之前的那么熟悉,但这给我很舒服的感觉…昨天第一天上班,但每个人都对我好好,出去吃东西都没丢下我…以前的工作地方是全男的,只有我是女的,而现在是全女的,真的很不一样!

这里的人都好好…每个人看到都会笑笑的…很peaceful的环境!我喜欢!慢慢的喜欢上这里了…

从新踏上我那高高细细根,三寸半高的高根鞋,虽然我比较喜欢我的nike sports shoe… XD

我又开始上班了!真希望会好好的! 

1 comment:

Ken said...

Good Luck lo daigaj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