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是我做得不够好,还是我不够努力去做?close不到的 sales是我的错?当然是我的错…要不然就不会被叫进老板室内了…被老板讲了半小时多,眼泪差点就流下,还好没有…最上次也是好像酱被老板叫了进去,竟然在老板面前哭了一个小时…是我太软弱吗?怎么酱没用?还蛮没用吧…什么都做不成…想想还真的自己做得不好…一次又一次让老板失望…还真没用…想想我是不是真的适合在这里做…

昨天我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…因为昨天和一班朋友在一起…kah weng, ken ken, alex and mikey..谢谢你们把快乐带给我…我很珍惜一起度过,一起玩,一起笑,一起傻,一起拍照的每一刻…昨天真的很棒,说真的,很久没有酱笑过了…

现在…HaiZzZ...不想再提了…

好心情毁了…

- the moody me - waikuen -